close
【心音】系列
 
每一首歌都有觸碰心弦的時候,心音系列把動人音樂的歌詞加長,加入我自己的註解。讓音樂不只是音樂。

我沒時間討厭你 

作詞:徐佳瑩
作曲:徐佳瑩
 

​感受過許多感情之後,​該懂的我都知道。

​因為​自己也愚蠢犯錯​過,​所以現在特別​警覺

​但不管怎麼防範,心還是會不由自主被支配

​就像​聰明的你一樣​,曾經投入過所以防備

但是這樣的​我們很​自私,​忽略了其實誰沒受過傷犯過罪?

如果能給彼此一次機會,我們說不定能夠站在一起走向未來​

這樣​說起來歲月反而更親切,只要沉住氣就​能長大一點

不像愛恨的善變、夾雜​著你的不勇敢,讓我感覺​好累

其實​我要的只是坦白,怎麼越訴求越難猜?​我要的不過是你的現在,​沒有人扯未來

現在說開​吧!​即使無言以對也算交代

反正​不管​再怎樣殘忍,​我也沒時間討厭​

反正​不管再怎樣欺騙,​我也沒時間發現


​現在社會的感情不知道是過於細膩還是過於隨便,也許是針對我而已,要建立一段好的關係變得困難重重。因為太自由?或是太孤獨? 好像每個人想要的都是能很快地找到為自己瘋狂的另一半,就像廣告說的,找一個愛你的還是你愛的? 答案似乎都是愛你的。

只想愛自己的人們,在一段感情中,自私的要求對方在為自己瘋狂的同時,還要隨時保持那不切實際的完美。感情不只有欣賞優點,還要能包容缺點。感情經營不像歲月一般循序漸進。度過艱難的階段意味著將來的成長,只要想著初衷,不論多久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找到鬆一口氣的瞬間。感情像你在人生路途上遇到的精靈,突然而來;突然離去。沒有永遠的陪伴,或許他會在你最痛苦、最黑暗、最難過的深淵裡為你誕生、也可能在你最快樂、最榮耀、最自信的時候悄悄死去​

唯有坦白自己,才能自在地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性。不要討論未來,只有現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錐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